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期市 恐還有下跌空間

新聞發生日期:2014-09-23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487

  台股昨(22)日重挫逾百點、指數跌破9,150點關卡,台指期齊步走跌;期貨分析師表示,現階段電子期、金融期雙雙挫低,其中,在成交量占比較高的電子期未止跌前,期市未來恐還有下跌空間。
  台指期昨天下跌135點,收在9,128點。在價差方面,台指期轉為逆價差至6.65點,電子期轉為逆價差0.71點,金融期轉為逆價差3.06點,摩台期轉為逆價差0.38點。
  行情走勢方面,在美股未能再創新高,那斯達克與費半翻黑下,昨天摩根電子盤以下跌0.5%低盤開出,盤中賣壓加劇,其中台積電跌幅超過2%,指數重挫百點,雖尾盤金融出現買盤國泰金由黑拉至平盤但終場半年線仍失守,並跌破了9,150關卡。
  永豐期貨表示,由技術面觀察,昨天大盤開低走低連兩日收長黑K,連八日跌至季線之下,中期走勢轉弱操作上維持沿5日線偏空操作為宜,並請嚴設停損。
  類股部分,電子類股是昨天大盤下殺的重災區,不論是先前表現較為亮眼的蘋果概念股,或是近期陷入弱勢震盪的高權值電子股,皆呈現一片慘綠。
  而金融類股雖跌幅較輕,且尾盤似乎有特定買盤進場拉抬,但效果不彰,最終收盤仍大多是以下跌作收。電子股帶頭領殺,金融又無力撐盤,類股的變化情況對多方相當不利。
  至於類股期貨,昨天類股期貨皆呈現價跌量增的狀態,空方攻勢全面,且摜壓意願相當積極。就收盤的位置來看,電子期與金融期皆收在布林通道下緣與5日均線間,而非金電期則收在布林通道外,位階相對落後。
  國票期貨指出,昨天類股期貨皆呈現下跌態勢,其中,以電子期跌幅最深,在成交量占比較高的電子期未止跌前,期市未來恐還有下跌空間。
  在現貨方面,元富期貨認為,台股昨天在亞洲股市重挫影響下,大盤跳空開低,盤中一度跌破9月16日實體黑K低點9,133點,同時也失守半年線的重要關卡;另一方面,市場憂心阿里巴巴在美IPO導致國際資金轉向,使得台股量能持續不振。
  整體而言,台股因下殺取不到量,觀望者居多,而指數昨天摜穿半年線,整體形態已完全偏空,加上月線與季線仍舊持續下彎走弱,短線上指數未站上月線前,建議投資人偏空看待為宜。<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