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現代新車 拚明年銷量突破2萬輛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0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214

  三陽董事長張宏嘉上任月餘後,首度為旗下代理的現代(Hyundai )新車上市站台。張宏嘉透露,已親赴韓國拜會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等高層,洽談未來新車導入生產計畫,並規畫明年起砸下至少5億元資金,更新升級全台56個通路據點,喊出明年三陽現代汽車銷售破2 萬輛的目標。
  三陽子公司南陽實業,昨(2)日舉行現代Elantra EX新車發表會,張宏嘉與三陽副董事長吳清源,親率1日甫走馬上任的三陽總經理張永杰等高層到場,這也是張宏嘉等三陽新經營團隊,首度在公開場合中露面,宣示意味濃,也希望提振因經營權之爭受損的公司形象。
  南陽總經理賴瑞龍表示,面對同業的削價競爭,三陽現代決定以「高性價比」策略迎戰。以昨發表的Elantra EX車款為例,增加市值超過7萬元的配備,但車價僅多出1萬元,要以超值感贏得消費者青睞。
  賴瑞龍認為,在EX車款推出後,整體Elantra產品線銷量可收到增加5成的效果,達月銷600輛以上的水準,坐穩同級車市場領導地位。
  賴瑞龍指出,今年在新增大型豪華休旅車Santa Fe等產品,推升業績下,全年三陽現代新車銷量可望增加至1.7萬輛,優於去年的1.5萬輛;明年又有至少1款國產新車問世下,全年新車銷量可望跨過2萬輛門檻。他也透露,明年的國產新車將會是排氣量1.6升以下的小型車產品。
  事實上,為讓汽車事業合作夥伴現代汽車安心,張宏嘉、吳清源、張永杰等人,甫於9月底,走訪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總社,據悉張宏嘉向與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等高層,表達與現代汽車密切合作、做好台灣汽車事業的決心,也獲對方高度肯定,鞏固雙方合作關係。
  張宏嘉也當面向現代高層爭取,導入更多更具競爭力的新車來台產銷,以擴大三陽現代汽車在台市占率。
  張宏嘉昨天致詞時也強調,三陽代理現代汽車已12年,未來會持續深化合作關係;他更透露,日前參觀現代汽車研發中心,對該中心現有超過萬名的研發工程人員,感到相當震撼,也因此對於現代汽車的創新能力相當有信心,他也期許三陽汽車事業要不斷創新,製造出世界級品質、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好車。<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