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華銀投個股新聞

量縮跌破半年線 下檔支撐7,563

新聞發生日期:2010-03-16 |  相關公司:大華銀投 |  瀏覽人數:579

 台股面臨多空表態,昨(15)日因大陸股市上証指數跌破3,000點大關、外資轉為賣超,反引發殺機,終場下挫113點收7,634點,單日跌幅1.46%在亞股中最重,且跌破7,700點關卡及半年線支撐,量能再告急縮至僅 749.81億元的近7個月來新低量。法人認為,下檔在7,563點附近的月線可望有初步支撐。
 昨日自營商賣超高達13.46億元,創近期單日賣超新高,自營商法人表示,因為台股昨日同步跌破半年線及10日線,因此停損賣壓出籠,若近日美股出現拉回,台股走勢將會更弱。
 大華證券表示,自營商賣超估計有一半是權證部門的避險部位賣出,權證避險部位的會出現台股上漲而追漲、下跌而追砍的現象,台股昨出現自去年8月20日以來近7個月新低量,價跌量縮,結構上會比帶量重挫好多了,昨日部份自營商大賣,是因昨日台股同步跌破半年線及10日線,部分自營商是以技術面操作,線型轉弱,就會先行減碼。
 大華證券自營部推估,昨日跌破半年線後,下檔月線附近會有支撐,因為月線目前仍是呈往上走的,短線會呈量縮整理格局為主。
 大華投顧分析師徐振家指出,台股持續價穩量縮,在新低量之後恐有新低價的疑慮未除前,台股盤跌的可能性拉高,不過,即使走跌,在月線仍是有效支撐下,預估跌點也不會太大,短線指數仍會在月線及季線間狹幅震盪。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