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星歐光學個股新聞

大立光隱形眼鏡店 超殺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07 |  相關公司:星歐光學 |  瀏覽人數:163

  股王大立光低調佈局隱形眼鏡領域已久,一直未見太大動作,直到上周六才在台中一中學區開出首家「星歐光學隱形眼鏡專賣店」;而區區3坪多的店面,並未配置服務人員,透過4台自動販賣機銷售,省下店租和人事費用,以超親民價回饋消費者,走的是「超CP值(性價比)」的另類行銷。
  大立光早已躍居全球手機照相鏡頭霸主,不過早在7-8年前開始佈局的隱形眼鏡,一直沒有太大起色。對此,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毅然在去年撤換相關人員,不但自己「撩下去」擔任董事長,更調派大立光的人員進駐開發自有技術,短短一年時間就開花結果。
  對於隱形眼鏡未來的營運目標,林恩平僅低調表示,「能長多大、就多大」、「越快賺錢越好」。
  隱形眼鏡產業毛利相當高,吸引不少國內業者如和碩、應華和大立光等挾集團資源切入。從隱形眼鏡的生產技術來說,對大立光完全不構成問題,但隱形眼鏡是直接配戴在人體之上,林恩平在之前就曾坦言表示,智慧型手機的鏡頭所要求的「精確度」,遠遠高於隱形眼鏡,但「每一行都有不同的Know-How」,隱形眼鏡要如何達到舒適性和保濕性則是關鍵。
  林恩平在前一次大立光法說會中,曾表示「隱形眼鏡將於第三季試產,第四季正式量產」,以此來看,進度上可說是完全符合規劃。
  只是此次首家門市店開幕,對外毫無宣傳,既沒邀請外界人士剪綵致詞,也沒發採訪通知或新聞稿,更連店員都省下來了,再度反映出大立光低調、務實的風格。
  據了解,星歐的產品涵蓋彩色片、日拋片等,價格更是「超殺」,彩色片一盒100元,比同樣訴求低價的同級產品還低了2-3成,十足的「高CP值(性價比)」。<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