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年代網際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4-10-14 年代網際 遠傳操刀 年代集團拚整合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1 of 1 [共 1 頁]

more..

遠傳操刀 年代集團拚整合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14 |  相關公司:年代網際 |  瀏覽人數:111

  遠傳電信以固、行網整合(FMC)及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DC)服務優勢,協助年代電視與壹電視整合,帶動營運效率大躍進,年代網際事業董事長特助兼資訊長鄭名傑表示,未來也將與遠傳合作雲端及4G網路的採編系統。
  年代網際是頻道業者,旗下擁有年代新聞台、年代MUCH及東風電視,去年更整併壹電視,是近年台灣頻道業界中最大的整合案,面對上千個員工,機動性的電視媒體作業以及新媒體營運,資通訊服務整合是一大挑戰
  遠傳提供給年代的服務包含固網及行動整合服務以及網際網路資料中心。遠傳透過資通訊團隊及服務規劃能力,協助年代與壹電視進行整合,整合為公司分機及手機號碼為單一語音系統,讓電視台員工在行動化的工作特性,提高溝通效率並達成費用大幅降低的功效。
  此外,隨著電視台走向新媒體趨勢,加上數位化及高畫質的投資打造數位片庫,除了年代自己擁有數位片庫,遠傳提供內湖安康五星級機房空間及流暢頻寬,讓使用者看線上影音暢行無阻。
  鄭名傑表示,過去年代及壹電視跟全台主要電信業者有深淺不一的服務,而年代整合壹電視不僅是大工程,更要發揮績效,選擇遠傳最大關鍵是,遠傳是業界少數從經營客戶的角度出發,而不是單純的銷售產品,在對的時間(年代整合壹電視),提出對的解決方案(FMC及IDC)。
  鄭名傑表示,遠傳協助年代進行企業內部交換器及固網整合,讓年代跟壹電視的組織改造跟資通訊整併無縫接軌。
  年代網際事業管理處主任郭奇璋表示,壹電視在內湖分散在五棟大樓中,年代則有兩棟大樓,加上中、南部各有據點,光是把企業內網串起來就是一大工程,整合後,公務手機門號跟桌機整合,撥打任何分機都可以轉接手機,且互撥免費,不僅提升營運績效,更降低三成成本。
  此外,鄭名傑表示,年代與壹電視布局新媒體的業務,也有IDC整合需求,看中遠傳IDC機房位屬內湖地區,IT人員維護便利性,機房防災也是標準化配備。
  鄭名傑指出,近年年代及壹電視積極進行編採數位化及高畫質製播,內部建構數位片庫及高速光纖網路,未來積極轉向新媒體,需要與雲端整合,加上4G網路的高速特性,未來也將與遠傳合作雲端及4G網路的採編系統。鄭名傑強調,遠傳最大優勢是整合及創新能力,不僅提升效益降低成本,創造雙贏,更積極媒合年代及其合作夥伴,協助年代開拓客戶,進而創造多贏。<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