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億而得微電子個股新聞

億而得微電子 今登興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3 |  相關公司:億而得微電子 |  瀏覽人數:411

  元富證券主辦承銷的億而得微電子公司(6423)今(23)日登錄興櫃。億而得主要股東包含正文 (4906)董事長陳鴻文、晶彩科 (3535)董事長陳永華、以及億而得經營團隊。
  元富證券表示,億而得可複寫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SIP為IC設計公司設計單晶片產品與整合型IC的必要元件、晶圓代工廠的必備元件、IC設計公司對抗IDM公司的關鍵元件,億而得MTP SIP創新的技術巧妙融合了嵌入式OTP SIP成本優點與嵌入式Flash IP功能性優勢。
  對於SIP產業界的科技創新與產業快速變化提供催化劑角色,目前在各種不同的應用領域上,已有多家知名IC 設計公司採用億而得MTP SIP產品。
  元富證券分析,億而得所從事的SIP產業,由於晶園代工業製程技術精進,帶動IC設計業快速發展。
  並在半導體產業的垂直分工體系出現更為精細的分工,SIP供應商與IC設計服務公司的出現,使得半導體產業上游的垂直分工體系的專業分工架構更形完整。
  IC設計公司在設計晶片時,可利用SIP業者所提供已經過驗證的矽智財,以加速IC設計的時程,減少人力、物力的耗費,提早產品的上市時間,並提升產品競爭力,獲取公司最大的利益。<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