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富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淨空單砍半 危機稍緩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8 |  相關公司:元富期貨 |  瀏覽人數:281

  台指期昨(27)日逆勢上漲1點收8,642點,外資減碼淨空單6,420 口,累計剩7,463口,一口氣把淨空單大舉砍半,是9月2日來首度降 至萬口水位以下,讓台股警報稍稍解除危機,專家指出,台指期未再 破前波低點,只要能守住8,500點大關,指數可望橫盤震盪,等待市 場信心回溫。
  外資罕見的期現貨同步作多,昨日現貨買超60億元,台指期大舉減 碼淨空單6,420口至7,463口,但卻面臨自營商期現貨雙空的局面,自 營商現貨賣超11億元,加碼台指期淨空單2,968口至3,895口,元大寶 來期貨研究部指出,內外法人對作,台指期再遭殺低的力道將減緩許 多。
  各類期指方面,金融期表現最為積極,全盤力挺在平盤之上,只是 多方也難強勢突破上方月線反壓,電子期雖然收漲,但漲勢並不積極 ,非金電期表現最為弱勢,為類股期指中唯一收跌,台指期日K棒連 日收黑,只能期待下方支撐力道能穩住,以時間換取空間。
  元富期貨研究部表示,目前仍呈現跌深反彈的格局,後勢觀察28、 29日美國聯準會的FOMC政策會議上是否終結量化寬鬆政策(QE),及 紐約醫師伊波拉病毒確診等利空消息是否出現轉圜。
  元富期貨研究部指出,相對櫃買市場的重挫,加權指數僅小跌18點 ,在於台積電、鴻海、國泰金等大型權值股大漲,但傳產食品股與市 場信心不足所致,整體趨勢偏弱,台股仍在尋求止跌關卡,建議短線 偏空操作。
  統一期貨也指出,大型股走穩力守8,600點,外資現貨轉為買超, 期貨淨空單續降至萬口之下來到波段空單低點,短線前低8,500點可 望有守,可惜台股現貨成交量能偏低,觀望氣氛依然濃厚。<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