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亞生技個股新聞

興櫃高價股 生技當紅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7 |  相關公司:聯亞生技 |  瀏覽人數:383

  記興櫃市場上周前五大高價股,仍由生技股占三席,維持高價指標優勢地位。考量全周每個交易日均有成交條件,浩鼎、寶齡分別以日均價405元與277元,穩坐股王、股后寶座。
  分析師說,興櫃企業高價股的成交量意義重大,若卻無法激起投資人交易興趣,做高股價也沒有實質效果。過去一周每個交易日均有成交量,且股價最高的五檔個股依序是,浩鼎、寶齡、富邦媒、聯亞、中裕。
  興櫃股王浩鼎已送件申請上櫃,多頭人氣持續延燒,量能與股價均居高不下;統計今年以來,浩鼎股價漲幅接近翻倍。浩鼎目前是最受市場矚目的申請上櫃新藥公司,旗下乳癌疫苗OBI-822新藥,是全球唯一針對轉移式乳癌的主動式免疫療法。
  日盛投顧指出樂觀看待公司高科技事業審查結果,並指出,OBI-822乳癌不排除可省略美國第三期臨床試驗,搭配醣機制可擴充治療16種癌症,以及癌症臨床經驗的累積,公司的潛力相當可觀。日盛進一步解釋,根據2013年FDA許可的27項藥物中,有5項未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經驗,FDA提前許可藥物與否,主要考量是藥物的安全性與病患的福祉,而OBI-822已證實其安全性,若解盲結果亮眼,有利加速獲得藥證。
  另一心要指標股中裕近期亦是題材豐富,吸引投資人資金回籠捧場。美國FDA審核通過愛滋病新藥TMB-355應用於多重抗藥性病人,獲得孤兒藥資格,激勵中裕股價22日爆量上攻、成交量達4,500張;24日之日均價為148元,持續於高檔整理。
  第六至第十名高價股中,藥華藥、法德藥、聯生藥也都屬於生技製藥族群,換言之,興櫃前十大高價股中,就有六檔屬於生技產業,且獲市場資金肯定,群聚效應明顯。<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