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鼎泰豐小吃店個股新聞

趙 學 軍 來 台 最愛鼎泰豐、誠品書店

新聞發生日期:2014-11-19 |  相關公司:鼎泰豐小吃店 |  瀏覽人數:402

  擁有超過20年金融管理、資本市場運作和公司治理經驗的嘉實基金 總裁趙學軍,這次是二度訪台,第1次是兩年前來拜會金管會跟眾多 金控高層,這一次則為了合作夥伴兆豐國際投信來台,兩次滿滿的行 程讓他無暇觀賞台灣美景,但他強調,有特地感受台灣美食的力量。
  談到對台灣的最深刻印象,趙學軍說,莫過於「鼎泰豐」,雖然早 在北京就已經吃過,但台北本店的鼎泰豐,硬是比起北京好吃。
  他對台灣的另一個印象則是誠品書店,更特地到書店選購了許多歷 史書籍,希望了解兩岸歷史詮釋的不同面向,希望讓自己的見解能夠 更全面。
  談到對大陸市場的看法,趙學軍接受採訪時的表達方式也很特別, 他不會先說答案,而是先從兩點或三點原因或方向來分析,答案都不 盡相同,最後才會說出他心中的想法,主要是希望藉此提供不同的思 考邏輯互相刺激。
  也因此,他看好台灣市場,就親自帶隊來台,藉此不斷思考未來的 發展目標,希望涉足大中華市場,甚至擴展到全球。他強調,他最希 望的核心傳遞價值,就是不管什麼政策,都是考量相當多複雜的因素 ,也充滿了糾結,因此更要思考全面,讓事情全貌呈現。
  趙學軍說,他現在已經看到老年化的商機,以及年輕人的需求跟中 老年人的需求完全不一樣,像是未來網路的運用將更加靈活等,也因 如此,他更提醒自己要時時關心、時時思考,以不斷找出最佳的未來 發展趨勢。<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