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佳晶科技個股新聞

越峰兆遠晶美 業績將吃補

新聞發生日期:2014-11-26 |  相關公司:佳晶科技 |  瀏覽人數:401

  市場再度傳出蘋果iPhone 7將採用藍寶石螢幕,讓藍寶石業者又燃起希望,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已確定採用藍寶石面板,可望挹注藍寶石業者的業績。
  最新傳出的是,iPhone 7除了搭載雙鏡頭外,也將使用藍寶石面板,由於蘋果的iPhone手機引領風潮,且需求量大,藍寶石業者殷切期待蘋果關愛的眼神。
  過去藍寶石材料主要應用在LED,平均一個月會使用200萬至300萬片,但從蘋果iPhone、iPad陸續應用在鏡頭、home鍵後,光學應用成為趨勢。明年Apple Watch率先導入,如果手機面板真的全面導入,以目前的藍寶石產能來看,缺口將會非常大,因此業者認為iPhone若要全面使用藍寶石,會有相當的挑戰性。
  目前已有日系的手機採用藍寶石面板,一旦iPhone 7使用藍寶石面板成真,包括越峰、兆遠、晶美、佳晶、鑫晶鑽等都可望雨露均霑。
  在iPhone 6尚未問世時,市場已傳出將採用藍寶石螢幕,但最後並沒實現,同時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的極特先進 (GT)申請破產,主要是因為良率不佳,但也為此產業蒙上陰霾。
  但藍寶石業者表示,到目前為止,蘋果都沒有放棄使用藍寶石材料作面板,蘋果已與GT和解,且包括兩岸的藍寶石廠都積極爭取與蘋果合作,因此下一代的蘋果手機可能使用藍寶石材料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