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鈦科技個股新聞

奇鈦新廠落成 高速成長

新聞發生日期:2014-11-27 |  相關公司:奇鈦科技 |  瀏覽人數:187

  知名的塑料塗料添加劑領導品牌奇鈦科技(3430),積極布局在創 造環保綠色價值的產品,而位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內、占地6千餘坪 的新廠經過2年多的興建日前正式落成,在11月26日開幕典禮中並宣 布取得日本帝人株式會社環保阻燃劑代工訂單,並開始在新廠投產。
  奇鈦科技創立於民國87年,是世界知名功能性材料的品牌,研發實 力與生產品質深受如杜邦、3M、DSM等世界頂尖大廠的信賴。核心產 品群包括光引發劑、光安定劑、抗氧化劑等塑料、塗料、橡膠產業所 需之特用化學品,皆出於位在新竹工業區的奇鈦一廠。
  而位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內的奇鈦科技彰濱新廠於11月25日上午舉 行第一期廠房的開幕典禮。此次完工之主建築包括2間倉庫、1間生產 車間,1座廢水處理場,總投資額達新臺幣4億元。
  奇鈦科技董事長曲清蕃在典禮中宣布,本廠第一個投產的產品是為 日本帝人株式會社代工生產的專利環保型阻燃劑FCX-210。FCX-210是 一隻畫時代的全新環保磷系阻燃劑,針對工程塑膠具有同類阻燃劑難 以企及的效果,未來銷售主力將在OA機器、家電、汽車等高端應用。
  目前規畫將於彰濱新廠投產的項目,除了第一期廠區已開始生產的 FCX-210磷系阻燃劑,年產能1,000噸之外;另將於年底展開第二期廠 房的建設,計畫量產奇鈦科技的專利磷系抗氧化劑、專利無鹵膨脹型 環保阻燃劑,年產能1,000噸;高階塗料樹脂,年產能500噸等高附加 價值以及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產品。
  此彰濱新廠的啟用代表奇鈦科技正式邁入另一段為期數年的高速成 長期。<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