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微邦科技個股新聞

康聯結盟微邦 攻呼吸治療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08 |  相關公司:微邦科技 |  瀏覽人數:350

  F-康聯執行長李欣表示,公司與微邦科技完成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共同開發新一代藥品霧化器「藥械合一」產品,搶攻兩岸乃至全球呼吸治療應用市場。
  康聯公司是兩岸B肝藥品最大的代理、銷售通路商,近年,積極轉型成為醫療整合平台。李欣表示,康聯的兩岸藥品行銷經驗,能為有意進入華人醫藥市場的公司提供完整服務,包括產品進入大陸、註冊、上市,還有申請核價、招標、進醫院(通路)、物流、回款等。
  對於康聯與微邦的合作,李欣說,雙方雖然僅有簽署合作意向,但「更進一步的合作」,大抵已經水到渠成;其中,第一個產品「藥物微霧化器」已經在大陸申請認證,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有機會核准,未來雙方將不排除更深度的合作。
  所謂微霧化器,是透過金屬震動、微流原理讓水分子切割為極細小的顆粒,讓呼吸道病患者能夠有效的吸入藥物,達到治療效果。
  據悉,呼吸道治療器械產品歷史,從1930年代的手壓式噴霧器,經過氣壓式、超聲波、按壓式等噴霧器,歷經80餘年終於發展出「微霧化器」,而下一代以矽晶元製造的「微流道」霧化器產品,最快將在明年問世,這將是全球第一例不需用電(僅手動)的微霧化器產品。
  微邦表示,將與康聯攜手利用藥物微霧化器,邁向世界一流的「藥械合一」公司;據統計,2019年「藥械合一」將達到1,151億美元,全球有3.3億人患有氣喘,而患有慢性肺阻塞的人則有2.1億,其中,美國每11位小孩就有氣喘問題,未來微邦將陸續向兩岸、美國申請產品認證,搶攻市場。
  在新一代霧化器方面,微邦說,公司希望明年完成「藥械合一」產品開發,而配合使用的藥品將是全球第三大單方的呼吸科用藥。<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