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信東生技個股新聞

兩岸生技平台 宣明智選後搶頭香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08 |  相關公司:信東生技 |  瀏覽人數:236

  搭建兩岸合作平台,貿協、F-康聯、互貴等公司(機構)拚搏創商 機!科技大老宣明智搶下九合一大選後頭香,旗下互貴興業與重慶健 康優選公司近日簽訂戰略合作聯盟。
  另深耕大陸多時的F-康聯則結盟微邦、信東等台資企業,布局呼吸 科用藥市場。
  互貴興業執行長郭加泳表示,健康優選是中國政府特批的試點平台 ,可以發展跨境(海外)電商。爾後台灣保健產品,均可透過此電子 商務通路,不需經由CFDA及海關等證照申請,即可合法在中國大陸銷 售。
  這一個通路的打開,有助台灣保健產品快速搶進大陸市場,可以先 透過重慶健康優選這一電子商務,先進入大陸試探市場反應,如果銷 量達到預先估算目標,再走海關整個貨櫃進口報關流程。目前泰合、 金穎生技將透過此管道,銷售旗下產品。
  郭加泳表示,互貴此次與重慶優選簽署合作,包括專攻電商的健康 優選和實體通路的第一堂連鎖藥房。第一堂藥房在中國的加盟點超過 5,000家,2015年可以看上1萬家連鎖,如果台灣保健食品在健康優選 平台銷量不錯,等大批量海關正式進口,就可以透過第一堂藥房平台 ,展開全中國的通路鋪貨。互貴興業與重慶健康優選,以及第一堂藥 房所簽下的戰略合作,將對台灣保健產品進入中國,帶來莫大的幫助 。
  另外,採取打群戰策略的康聯,則是全方位佈局大陸市場,執行長 李欣表示,除了已結盟的神隆、南光、法德藥外,去年和信東合作的 氣喘用藥,有機會在明年拿下首仿藥藥證,新近結盟的微邦,主力產 品霧化器,也在申請藥證中,將力拚明年上市。
  兩岸生技醫藥合作官方進度儘管原地踏步,但官方的貿協、民間企 業的互貴、康聯、理工科技顧問和中華資通搭建的兩岸合作平台卻從 未停歇;除貿協固定主辦名品展,增加廠商曝光度外,理工科技專注 醫材證照申請和中華資通協助廠商設點,都有不錯成績。<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