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媒體科技個股新聞

15檔強勢攻堅 後勁足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24 |  相關公司:富邦媒體科技 |  瀏覽人數:952

  台股昨(23)日震盪盤堅收小紅,惟因量能不濟、9,100點得而復失;觀察盤面表現,近期因多頭再度拿回發球權,遠傳(4904)、富邦媒、陽明等上市櫃個股,同創今年新高,這些強勢族群躍盤面亮點。
  昨日台股早盤雖有美股大漲助陣,一度蓄勢挑戰半年線9,139點,但市場觀望氣氛濃厚,9,100點未能站穩,量能急凍至700億元以下,大展證券協理胡志欣表示,由於接近年底長假期間,外資買盤開始縮手,且在新台幣持續貶值下,不少外資已有匯出的壓力,另外,立法院將審查「股利扣抵稅額減半」,也將影響未來投資人參與除權息的意願。
  在整體成交量能下滑後,預期台股短線的指數,將在季線8,962 點與前波高點9,251點間整理的機率較大,年底前將以個股表現為主,而近期股價領先大盤強勢刷寫新高價個股,可留意。
  據統計,現階段所有上市櫃個股中,昨日計有23檔個股收盤價創下今年以來的新高價,其中,市值逾20億元的個股有15檔,分布在電信、PCB、太陽能等電子族群,以及紡織、營建、航運等傳產股。
  觀察三大法人一周以來的買賣超動能,以陽明獲萬張以上的法人買單進駐最多;另外,遠傳、全國、聚陽、先豐、業強、台勝科等,也獲法人買超逾千張。
  進一步分析股價表現,在近期大盤震盪整理之際,這些個股走勢頗為亮眼,一周以來,以業強上漲17%最高,金洲漲14%、台勝科漲12%,其他漲幅逾一根停板的個股,還包括陽明、聚陽、富驊等。
  全曜財經資深分析師呂漢威指出,觀察股價站今年新高的個股,除發現營運數字優異外,更重要的是這些公司的獲利表現也優於市場預期,還具備獲利潛力。<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