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眾電信個股新聞

債權銀…台新衝擊有限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27 |  相關公司:大眾電信 |  瀏覽人數:451

  大眾電信昨(26)日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宣告破產,據了解,大眾電信審查並陳報法院的重整債權,合計約50億元,其中屬金融機構債權約20億元,主要是由台新銀牽頭的聯貸案。
  台新金控財務長林維俊昨晚表示,台新對大眾電信授信額度約8億元,已收回金額超過1億元,另有3.8億元呆帳已轉銷,目前對大眾電信授信餘額僅剩500多萬元,對台新銀影響不大。
  部分參貸泛公股行庫也說,對大眾電信授信餘額不多,多低於1,000萬元,目前最壞打算,就是直接提列呆帳,對銀行不至造成衝擊。
  大眾電信聯貸案是2006年由台新銀統籌主辦,參貸行包括農銀、合庫銀、京城銀、高雄銀等19家銀行。最初金額高達30億元,這些年來陸續償還後,連同聯貸案在內的整體銀行債權部位,目前合計約20億元。
  按規定,法院裁定破產後,債權銀行若有異議,需在裁定後十日內提出抗告,對此,林維俊則說,目前尚不清楚相關細節,對於後續是否提出抗告,不予置評。
  多家民營銀行業者聞訊也搖頭,業者表示,大眾財務不佳已久,宣告破產只是時間早晚。<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