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神旺大飯個股新聞

神旺總座,帶動工作氣氛... 李子榮 親自替客人開門

新聞發生日期:2010-03-04 |  相關公司:神旺大飯 |  瀏覽人數:617

神旺飯店潮品集開了第一家分店,價格降低了、菜色也以小菜為主,但服務卻更為親切。
靠近潮品集承德京站店大門,正要推開門之際,玻璃大門突然被拉開,緊接著是一句超大聲的「歡迎光臨」,定神一看,替客人拉門的人,正是台北神旺總經理李子榮。開幕第一天,他就站在大門前替所有客人拉門。
這些原本在五星級觀光飯店接待達官顯要的服務人員,隨著潮品集跨出觀光飯店,他們的服務方式也出現明顯改變。總經理就站在大門口替每位客人拉門,其他經理當然也不敢鬆懈,都自動自發找工作做。
除了在騎樓發傳單外,也仔細向客人解釋服務內容和收費方式。這種直接拉客,而不是等客人上門才開始服務的方式,對長期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他們來說,算是一項全新嘗試。
對於為何選擇站在大門口,李子榮謙虛的說,他不是餐旅本科出身,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站在大門口學習,替所有客人拉門。
神旺飯店經理龔臻瑜則指出,還沒有開潮品集承德京站店之前,只要有空總經理就會站在飯店大門口,對每位來訪的客人喊歡迎光臨。總經理常說,「想了解客戶,站在大門口是最好的方法。」況且,總經理就站在門口接客人,也會帶動大家工作氣氛。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