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雷虎生技個股新聞

興櫃爆量16億 開年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09 |  相關公司:雷虎生技 |  瀏覽人數:256

  興櫃昨(8)日成交值達到16.08億元,創下2015年台股開年以來單 日新高,更較前天(7日)興櫃成交值11.8億元大增36%,櫃買中心 樂觀看待今年興櫃市況交投應可持續熱絡。
  櫃買中心昨日公布今年興櫃公司登錄及送件名單,其中億豐(846 4)、雷虎生(6493)、世界科(6481)及夠麻吉(8472)等4檔,都 將陸續登錄興櫃市場。
  櫃買中心指出,億豐已於本周二(6日)正式登錄興櫃,緊接著昨 日又有雷虎生技和世界中心科技等2檔接續登錄,而網購業者夠麻吉 則預計下周三(14日)也將登錄興櫃。
  從事窗簾、百葉門製造加工廠商億豐綜合工業,2013年度合併營收 為121億元、稅後利益15億元;去年前11個月累計合併營收達124億, 較前一年同期成長13%;展望今年,在客製化產品市占率增加下,億 豐後市業績應可期待。
  輔導券商表示,億豐主要從事各式窗簾、窗簾零件等製造加工、買 賣及進出口貿易,是全球窗飾產品的領導廠商。億豐的美國子公司多 年來在客製化百葉門(shutters)積極銷售,成功打開零售店通路及 自建品牌「Norman」,並建立自有的地區業務中心,展望未來,各項 客製化的百葉窗(blinds)及窗簾(shade)都將整合入現有的通路 進行銷售,以提高市占率及獲利。
  至於雷虎生技公司是國內遙控飛機大廠雷虎科技(8033)的子公司 ,雷虎科技為了跨足牙醫器材,子公司雷虎生技便主要生產牙科醫材 ,並且跟全球最大牙材通路商合作。
  雷虎董事長賴春麟先前表示,遙控飛機只是興趣,為了企業長遠發 展,雷虎科技於15年前便投入轉型,將遙控飛機所累積的流體力學、高速渦輪技術應用在牙材市場,直到2005年正式完成第一支高轉速4 0萬轉的牙科專用機材,且在國際展覽上受到醫療大廠肯定,2013年 也跟全球最大的醫療供應商合作,傾全力將自有品牌「TTBIO」推向 國際。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