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訊科技個股新聞

電子七猛將 單周漲逾10%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26 |  相關公司:全訊科技 |  瀏覽人數:403

  台股行情強強滾,興櫃也搭上多頭熱潮。根據統計,上周共有七檔興櫃股單周漲幅逾一成,且清一色全都是電子股,趁著智慧城市展題材正熱,在餐飲、生技族群休整時,迅速攫取市場關注目光。
  搭著智慧城市熱潮,包括無線通訊零組件廠全訊科技(5222)、光電觸控面板的達鴻,分別以15.9%與15.4%成績,奪下單周漲幅冠、亞軍。其中,達鴻更創下單周成交5,685張大量。
  另外,光通訊元件磊晶廠聯亞光電、專業無線通訊模組廠群登科技、光電製程設備零組件加工的榮眾科技、IC設計廠曜鵬科技、自動化零組件的鈦昇科技等,也都搭上這波電子起漲列車,單周漲幅都在10%以上。
  證券分析師方慕孺認為,市場接下來對興櫃市場的關注點,正是電子熱度能否有效延續,因國際資金湧進台股,部分利基型、競爭力崛起的電子股,還有機會繼續受惠資金追捧。同時,農曆年即將到來,餐飲觀光股的輪動接棒,也是觀察重點。
  除了七檔電子股拉起強漲表現,上周二(20日)才登錄興櫃的中華精測科技,則是隱藏版的人氣匯聚大漲股。
  精測登錄參考價82元,首日一開盤就以105元開出,當日成交均價128.74元,隨後幾日持續走高,23日均價131.35元,且四個交易日累計成交量逾800張,蜜月行情價量齊揚、相當亮眼。<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