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琉璃工房志業個股新聞

鼎泰豐琉璃工房 插旗美商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02 |  相關公司:琉璃工房志業 |  瀏覽人數:300

  2015年,中國羊年,美國業績最大的第一線商場—「南海岸廣場South Coast Plaza」,全面地展示了和羊相關的主題,預備全力迎接多金的亞洲客人。當然,最主要的仍然是大量湧入的華人。
  在商場的應景特展,琉璃工房的羊年主題作品,顯然是這個商場嶄新的業務策略方向。尤其,琉璃工房藝廊也將在2015年4月正式在South Coast Plaza開幕。
  商場裡的鼎泰豐今年開業,要訂一個座位,需要等待一個半小時至兩小時以上,重新定義了美國連鎖中餐館,PF CHANG之後,中餐廳在美國社會的新形象。
  然而,鼎泰豐的業主,在裝潢上,別出心裁地在門口陳列了琉璃工房的琉璃鼎作品。這些精美的琉璃,吸引了美國人注意之外,讓亞洲餐廳的文化形象,大輻提升,不再像過去美國中餐館給人的普遍印象。
  兩個華人品牌正式進入美國頂級商場,它的意義是什麼?
  尤其,兩個品牌都來自台灣,似乎展示了台灣品牌終於在歐美市場勝出的趨勢,這個發展,和近年來,大陸挾著龐大的資金,狂風式地併購各式各樣的世界知名品牌,呈現另外一種可能性。
  鼎泰豐,以十分單一性的菜單,堅持品質,竟然在小籠包到處都是的大陸市場,樹立了一個競爭力強大的品牌形象,讓大陸行銷專家跌破眼鏡;琉璃工房進入大陸近22年,在淘寶網站上,排山倒海的琉璃仿冒品充斥的情況,琉璃工房的品牌形象仍然屹立不搖,似乎都說明品牌經營和品質堅持的一定關聯。
  如今,鼎泰豐和琉璃工房正式進入美國一線市場,從品牌經營的角度,不能不說這是華人品牌的一個新時代,對於華人世界的品牌經營模式,也提供了一個示範。<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