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建德工業個股新聞

建德 打造全方位磨床產品線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03 |  相關公司:建德工業 |  瀏覽人數:209

  2015台北工具機展於今日盛大開展,國內知名工具機製造商建德工業在南港展覽館K區0626攤位展出四台各具代表性的高精密、高效能磨床,向國內外買主展示其完整的磨床產品線。
  建德工業創立於1966年,50年來見證台灣經濟的興衰起伏,經歷過無數風雨,不論是面臨大環境的不景氣,還是產業的激烈競爭,始終秉持「技術、創新、可靠」的經營理念,持續精進並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零缺點的服務。發展至今,建德已擁有超過500名員工,三座生產基地,並以自有品牌「KENT」行銷全球,平面磨床年出貨量高居全球第一。
  建德工業此次將展出暢銷機種KGS-63WM1數控精密平面磨床,以全新配色的全罩式板金設計展現企業活力及不斷求新求變的企業精神;KGP-1020龍門平面磨床,X軸採用雙V硬軌設計,Y/Z軸使用SP級線性導軌,曾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此次亦將以全新外貌呈現;KGC- 3080CNC萬能圓周磨床及KGR-600圓盤式平面磨床為新開發機種,甫推出即獲得高度肯定,雙雙獲選為第23屆台灣精品獎產品,各主要鑄件均具絕佳剛性、強度與吸震能力,採用SP級線軌及液靜壓旋轉工作台等高精密零組件,進給量可達0.001mm,搭配自行開發的觸控式彩色人機介面,可對話式輸入研磨條件,易學易用,將成為全球用戶最佳之生產利器。
  擁有手動成型平面磨床、三軸全自動平面磨床、CNC平面磨床、龍門平面磨床、萬能圓周磨床、圓盤式平面磨床等完整磨床生產線,並跨足立式、龍門加工中心領域的建德工業,在屆滿50周年之際,已做好萬全準備,將繼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邁向下一個巔峰。
  建德工業:www.kentind.com。<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