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亞太優勢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0-09-08 亞太優勢 半導體新興技術 聚焦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1 of 1 [共 1 頁]

more..

半導體新興技術 聚焦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08 |  相關公司:亞太優勢 |  瀏覽人數:559

 SEMICON Taiwan 2010於9月8日至10日於台北世貿1館盛大展出,SEMICON在台灣今年已邁入第15年,參展廠商總計有560家企業,其中有來自全球17國共 270家外商企業參展,合計共展出1,150個攤位,預估將吸引超過60,000人觀展。
 SEMI預見新興技術發展的大好前景,今年特別擴大推出8大技術展覽專區,聚焦LED、MEMS、3D IC及先進封測技術、綠色製程及廠務管理、平坦化技術、自動化光學檢測、化合物半導體以及二手設備等產業熱門議題,並搭配近50場全球重量級大廠創新技術發表會,以及國際級產業趨勢與技術論壇。本年度邀請到美、歐、日等國,包括:ASML、Dow、Gartner、IBM、MorganStanley、Nokia、SUSS、UBS、Verigy 、Yole Developpement,以及日月光、台積電、旺宏、亞太優勢、漢民科技、聯電等40位國際企業和研究單位的CEO與高階經理人來台演說,期望將國際上最新觀念與技術帶入台灣,估計將吸引超過2,500位國內外產業人士參加論壇。
 SEMICON Taiwan今年邁入第15年!SEMI特別規畫一系列活動,並首度推出SEMICON Taiwan吉祥物-「晶晶」,希冀能伴隨台灣半導體產業一同逐步茁壯。今年開幕典禮重頭戲「產業技術創新獎」頒獎典禮,副總統蕭萬長將表揚過去多年來對產業技術創新深受肯定之企業與個人,期許台灣企業能持續在全球發光發熱。副總統蕭萬長也將參與開幕剪綵,為SEMICON Taiwan的3天展覽拉開精采序幕。
 根據SEMI(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所發布的訂單出貨報告(Book-to-Bill Ratio),北美半導體設備7月B/B值為1.23,創下2001年1月以來9年新高,顯示半導體景氣復甦態勢強勁!SEMI台灣暨東南亞區總裁曹世綸表示,SEMICON Taiwan伴隨台灣半導體產業逐步茁壯,至今已邁入第15年!今年展場擴大規畫8大專區,協助觀展者快速聚焦產業新興技術。一掃去年景氣低迷的陰霾,今年半導體產業復甦的動能振奮人心,各家分析資料皆顯示,這波成長趨勢將延續到2011年。因應著這波產業榮景,「今年的SEMICON Taiwan無論在規模與規畫上,皆更具可看性與特色,希望幫助產業布局2011!」
 而SEMICON Taiwan今年首度推出的吉祥物活潑可愛的「晶晶」,是晶圓廠誕生的晶圓寶寶,晶晶了解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動態,頭上的晶圓雷達更可預測市場趨勢,為產業找到新商機。吉祥物晶晶人偶將不定時於展場中發送限量晶晶小禮,更會出其不意出現在您身旁,攝影師將即時捕捉您與晶晶的合影,還可至SEMICON Taiwan網站及Facebook下載與晶晶的合照!
 除了5大國際技術與趨勢論壇之外,SEMI更是把握這個全球精英匯集的好時機,舉辦多元化的聯誼交流活動,包括開幕盛會、科技領袖酒會、 9月11日的高爾夫聯誼賽等,SEMI用更多元的方式為專業人士創造更多交流的機會。另外並舉辦採購洽談會,著眼於台灣在高科技電子產業擁有優異的技術與製造能力,國外重量級製造商亦於展期間來台尋找合作夥伴,包括日本瑞薩電子(Renesas)、新加坡晶圓代工大廠SSMC,以及馬來西亞晶圓廠的 SilTerra都將參與採購洽談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