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推外幣養老保單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26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3038

 金融風暴後,穩健保障成為許多人保險理財規劃的基本要求,南山人壽特別推出「南山人壽鑫富貴澳幣養老保險」,以及「南山人壽鑫富貴美元養老保險」保單,係針對有澳幣、美元需求的民眾,利用澳幣、美元保單進行保險規劃以達到分散風險的目的。
 「南山人壽鑫富貴澳幣養老保險」為6年期的躉繳型養老險,只要一次繳交保費且費率不分性別,保戶不僅能在保險期間內享有澳幣的保險保障,6年期滿被保險人生存且契約仍有效時,還可領回滿期保險金,兼具保險保障與儲蓄功用。以30歲保戶投保「南山人壽鑫富貴澳幣養老保險」為例,保額 30,000澳幣,只需一次繳交22,800澳幣,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內將享有30,000澳幣的保險保障,6年期滿還可領取30,000澳幣的滿期保險金。
 「南山人壽鑫富貴美元養老保險」同樣為6年期的躉繳型養老險,一次繳費且費率不分性別,保戶於6年保險期間隨時享有美元保險保障,6年期滿被保險人生存且契約仍有效時,還可領回滿期保險金,保險保障與儲蓄一次到位。
 以30歲保戶投保「南山人壽鑫富貴美元養老保險」為例,保額30,000美元,只需一次繳交25,080美元,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內將享有30,000美元的保險保障,6年期滿還可領取30,000美元的滿期保險金。
 南山人壽表示,景氣逐漸升溫,關心如何以妥善保險理財規劃達到穩健的保險金給付及風險分散目的民眾,應該審慎檢視自身理財需求及善用保險規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