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華僑泰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0-02-25 中華僑泰 運通業者 張手歡迎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1 of 1 [共 1 頁]

more..

運通業者 張手歡迎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25 |  相關公司:中華僑泰 |  瀏覽人數:631

 鄰近桃園國際機場的地理優勢,桃園縣大園、楊梅及平鎮一帶是台灣倉儲物流及運通業的大本營。對於美商好市多Costco計劃在桃園設倉儲物流中心,目前承作Costco物流業務的業者業績難免受到影響。但運通業者卻認為,好市多的加入將使物流業的餅做大,將提供運通業者理貨、配送機會,業者也積極尋求和好市多的合作機會。
 中華僑泰物流公司在楊梅有兩座總面積高達2.5萬坪的倉儲中心,合作廠家數超過100家,貨品種類上萬種,是台灣最大的民生物資物流業者。總經理李茂煙表示,設立倉儲物流中心成本相當高,若營運量未達一定的規模,將不符合經濟效益。
 李茂煙指出,全台灣的大型量販業者包括大潤發、愛賣、好市多、家樂福,以及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妝通路幾乎都是中華僑泰物流的合作客戶,好市多佔該公司業績比重並不高,雖然業績有影響,但衝擊不大。
 洪福通運董事長余章均則指出,物流業本身就是一條供應鏈,每一階段都需要不同專業領域的業者配合服務,好市多計劃設倉儲物流中心是將物流業的餅做大,擴大了下游理貨、物流配送服務的市場,運通業者的態度是樂觀其成。
 洪福通運專精於物流的理貨、配送及出貨路線規劃,目前員工約百人,全盛時期司機高達150人,統一集團未成立運輸配送子公司之前,7-ELEVEN及統一麵包都是由洪福通運理貨、配送。
 董事長余章均更是台灣理貨、配送業的專才,多次應大陸物流業之邀至大陸演講,他表示,好市多一旦成立物流中心,洪福通運也將積極尋求下游運輸配送的合作機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