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證交所 海內外大招商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24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3025

證交所年度海內外大型招商活動下(3)月登場,證交所副總經理級以上高層全體總動員,兵分多路赴海內外招商。從8日一路進行到月底,共有五場大型的國內外招商,不僅與國外著名智庫合作,還將有國內上市櫃公司隨行。
證交所排定3月8日到9日,首度和本土券商永豐金證券董事長黃敏助合辦倫敦海外招商會,由董事長薛琦打頭陣,親率副總林火燈等赴倫敦招商,揭開年度海內外招商大戲的序幕,預計篩選十多家具代表性的國內上市櫃公司參與。
薛琦將會與當地的非美國最大智庫,即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House(CHATHAM)的專家學者,共同舉辦大型研討會。
3月10日到12日,證交所總經理許仁壽與副總朱士廷將分赴日本東京及大陸上海。許仁壽應大和國泰證券之邀,到東京參加國際投資會議,也將參訪東京證交所,尋求兩地交易所包括指數股票行基金(ETF)相互掛牌合作的機會。
朱士廷應大陸上投摩根之邀作專題演講,將推銷台灣資本市場。上投摩根是我國政府開放大陸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是繼大陸華夏基金之後,第二家已在台股登記的QDII。
3月16日到18日,證交所將與美林證券在台北合辦大型的投資論壇,將有百家以上的公司、法人機構參與。預定由副總統蕭萬長發表專題演講。
3月年度招商大戲的壓軸,由證交所副總楊朝榮與元富證券合作,於30日到31日到大陸上海作QDII招商之旅,定位為「台灣尖端企業上海論壇」。台灣上市櫃產業代表將以科技股、太陽能股及合辦的元富證金融證券股為主等十多家。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