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日盛期貨個股新聞

F-TPK業績俏 布局遠月多單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27 |  相關公司:日盛期貨 |  瀏覽人數:156

  由於蘋果新款MacBook及AppleWatch引發果粉熱議,因此供應其空感應壓力元件廠F-TPK(3673)未來的業績也可以期待,日盛期貨表示,F-TPK今年業績表現將有望超越2014年。
  日盛期貨指出,以法人主要的投資族群持股與股價變動相關性來看,外資於F-TPK這檔股票之操作績效,相較於其他族群之績效為高,股價與持股比例之相關性達到45%以上,其次為投信僅約19%,顯示外資在TPK的掌控能力較佳。
  觀察近期F-TPK之籌碼變化,發現外資的持股比率從年初的65.88%持續走揚到73%左右,另一方面,代表散戶的融資持股則是自37.5%下降到22.8%,另一方面,F-TPK之技術面也呈現明顯多頭趨勢。
  在個股期貨強弱勢這塊,以日盛期貨自行建構的個股期貨強弱度表中,目前F-TPK期貨僅獲得3分,有逐漸轉強的跡象,雖說容易遭受空方消息影響股價震盪,但股價下修之同時可逢低布局,投資人可以趁勢進場遠月期貨多單。
  (日盛期貨提供,記者許庭瑜整理)<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