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南陽3年大計 拚現代車進5強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25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255

  現代(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啟動3年發展計畫,推動透過品牌形象重塑、建構完整汽車產品線、銷售制度改革等三大工程,矢言讓現代品牌躋身台灣車市前五強。
  南陽實業總經理魏國志表示,3年計畫首年(2015年)新車銷售目標為1.8萬輛,並積極補齊小型車產品線空缺,將先發表進口小車i10大改款,緊接著下半年導入全新1.5升VernaSX國產化,看好能為業績目標達陣增添保險。
  南陽為上市汽機車廠三陽工業的重要子公司,去年7月三陽經營權變天後,南陽營運也由董事長張宏嘉、副董事長吳清源、魏國志組成的新鐵三角接手,去年11月起,繳出連續3個月現代新車銷量創單月新高的紀錄。
  魏國志解釋,3年發展計畫首重品牌重塑工程。「現代汽車早已不是韓國車,是世界車了!」他細數,去年現代汽車集團新車銷售量達800萬輛,排名全球第五大,更是亞洲汽車品牌在歐洲市場的銷售一哥。
  「當務之急,是讓大家重新認識今日現代汽車」魏國志說,南陽大幅調整廣宣策略,著重於讓台灣民眾認識現代汽車的世界級成就,包括全球前五大、產品採用歐洲最先進的技術、設計,特別是柴油引擎產品競爭力,在亞洲汽車品牌中,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此外,南陽也將投入大量預算,在3年內重建、升級全台據點,軟體上,建設WeCare顧客服務滿意流程,所有第一線人員重新投入訓練,更認識現代品牌「時尚、專業、價值」的核心,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產品線方面,則積極鞏固現代休旅車產品,特別是柴油引擎休旅車的競爭優勢,並積極導入目前空缺的小型車產品,近期將先發表換上全新1.25升引擎的小型進口車i10大改款,下半年將導入現代全新1.5升小型車VernaSX國產化。
  第三個工程則是銷售制度的改革。魏國志說,他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取消業務員目標無法達陣的罰則,他認為,必須要先建力讓第一線銷售、接待服務人員可以安心奮鬥一輩子的工作環境,公司才可能有好的戰鬥力與業績;有高員工滿意度,才有高顧客滿意度。
  魏國志表示,南陽、現代汽車的競爭力很強,不需要浪費時間在殺價促銷、刺激短期業績增長上;只要三大工程按部就班完成,現代汽車銷售重返台灣車市五強,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