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範美高氧個股新聞

範美 搶搭家庭健康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5-04-09 |  相關公司:範美高氧 |  瀏覽人數:238

  範美高氧生醫公司以高壓氧艙醫療設備技術,跨足家庭健康產品領域,四月中將發表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森呼吸氧氣機及三氧洗滌水生成機等三款家庭健康電子產品,搶搭空氣汙染、食品安全等健康商機,推動今年營運向上成長。
  去年範美在美國高壓氧醫療市場銷售持穩,高壓氧艙仍有二十台以上銷售量,氣動式正壓呼吸器在美國醫療市場也創造不錯的佳績,全年營業額達一億元新台幣,仍維持賺錢局面,獲利金額超過六百萬元。
  範美董事長蔡啟聖指出,去年公司成立家庭事業部,設計新的LOGO-FamilyMate,今年四月中旬將正式販售空氣清淨機、氧氣機、三氧洗滌水機等居家健康電子產品,未來將持續推出保健食品、保養設備儀器。期望另闢新的家庭健康電子產品,創造成長新動能。
  PM2.5超標空汙嚴重嚴重威脅個人健康。範美精緻強悍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以每秒一米以上風速,每立方公分負離子濃度三百萬,輸出有益健康的空氣,以靜電集塵的方式吸附塵霾PM2.5及細菌、黴菌、塵?過敏原,並可殺菌、去除異味、甲醛等有害化學物,適合上班族、電腦族。
  有機蔬果常有蟲、細菌,三氧洗滌水生成機以電擊將臭氧溶在水中十至十五分鐘,殺菌力是氯的六百至三千倍,清洗有機蔬果不須清潔精,僅需浸泡三至五分鐘,沒二次汙染問題;適於洗滌蔬菜、水果、魚貝、肉類、海鮮等食物,碗盤、刀叉、筷子等餐具,砧板、菜刀、抹布等用具,常洗手也可預防SARS、腸病毒、禽流感等疾病感染。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也有強大瞬間效用。
  範美專業的森呼吸氧氣機能釋出30%濃度氧氣,每分鐘輸出三公升,舒緩疲勞、提神醒腦,因應熬夜族、電腦網路族、上班族、學生、喝酒吃藥、肝功能負荷大的族群。森呼吸氧氣機並可過濾細菌、病毒、花粉等物質。<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