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崴立科技個股新聞

臺南機械展 萬人擠爆會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5-04-13 |  相關公司:崴立科技 |  瀏覽人數:242

  2015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人潮達到最高峰,12日參觀人數單日破1萬人次,開展三天來累計觀展人潮已逾25,000人次。此外,因應臺灣勞動人口日漸減少的趨勢,機械手臂成了今年機械專業展中,最受矚目焦點之一,各種規模、多功能的自動化設備,都在會場上大秀加工、車床等新技藝。
  12日臺南天氣晴朗,有別於11日的陰雨綿綿,前來2015臺南自動化機械展會場觀展的人潮一樣絡繹不絕;從早上九時開展起,不到四十分鐘,所有的停車位全部停滿,整天展場內可謂萬頭攢動,盛況空前,是歷屆該機械專業展中,觀展人數最多的一年。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光是周日的單日參觀總人數已破萬人,統計這三天來,總參觀人數已逾25,000人次。
  由於國內工具機領導品牌,程泰亞崴集團、台灣麗馳、仕元、高鋒、崴立、快捷、捷力、新虎將、智峰等大廠,都以最新自動化機械設備,前來臺南展場展出,因而吸引觀展者絡繹不絕,其中新友機械所展示的捷力精機,以及松立欣機械所展示的高鋒CNC加工中心機,由於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製所有機具,包含最夯的機械手臂等,儼然成為欲採購者評比一大重點。
  此外,拜日幣貶值所賜,智峰所展售的日本CNC自動化車床,由於其搭配的機械手臂功能極佳,顧客詢問度相當高;名陽機械所展示的台灣製CNC自動化車床,標榜其可就近的售後服務強,以及價格相對低廉,也受到觀展者的青睞。
  新友貿易總經理吳耀宗指出,「人潮即錢潮」,今年臺南自動化機械展的人潮,真的比往年來的多。同時,伴隨最新自動化設備所標榜的高效率,甚至可取代人工的機械手臂,可望推動自動化設備新一波的買氣高峰。
  松立欣機械總經理張金寶表示,隨著自動化設備日新月異,只要其設備符合產業界的需求,廠商汰舊換新設備的意願十分強勁,因此,預期從此次展覽中有效客戶湧現,後續訂單力道可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