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長盛科技個股新聞

長盛科技 5月18日掛牌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5-04-30 |  相關公司:長盛科技 |  瀏覽人數:165

  預計於5月18日掛牌上櫃的長盛科技(3492)成功切入汽車市場,供應高端汽車影音娛樂系統連接器、線組模組,大幅提升了該公司的毛利率。去年營收達9.97億,EPS1.28元。相較於前年EPS0.89元,年增43%。法人推估長盛除了在飛雅特-克萊斯勒已成功認證成為Tier1供應商外,也打入瑪莎拉蒂供應鏈,交貨逐漸放量刺激業績營收及獲利成長外,長盛也有機會以成功的經驗模式打入國際級前5大車廠,對於該公司未來營收獲利成長動能相當樂觀。
  長盛成功的跨足「車用」、「NB」、「行動通訊」電子連接器及線組產品研發設計製造,去年積極的調整產品線營收比重,目前高毛利的車用產品比重超過7成,主要原因係該公司自101年上半年度通過飛雅特-克萊斯勒的認證後,於下半年度開始車用連接器產品陸續大量出貨,而隨出貨數量增加,該公司之獲利水準開始上揚,102年度受惠於車用連接器銷售效益持續發酵,毛利率及獲利上再度大幅提升。
  長盛董事長尚元良表示,長盛優勢在於開模及設計製程的技術領先能力,生產成本能有效掌控,擁有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製化服務、且擁有全球106個專利。長盛目前主要產品線包括手機或手持式產品、車用電子設備之連接器與線組為主,應用範圍涵蓋行動通訊、汽車電子、消費電子及醫療電子等產業。
  其中長盛對車用連接器及其周邊的影音系統市場前景看好,且大陸在中低階連接器的技術上已趨成熟,為了不與其在市場上產生價格肉搏戰,所以選擇門檻較高的高頻高速防水及車用連接器為未來開發方向。
  尚元良表示投入多年的車用市場產品經過研發及漫長認證時間,目前是長盛開始脫離3C價格肉搏戰,進入收割獲利的成長期。
  在車載通訊設備方面,長盛將朝向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外接智慧型充電模組發展,未來車上影音娛樂與車載通訊系統需求會日益增多,與個人手機及平板電腦密不可分,但這些手持設備之電池續航力有限,必須於車上充電以保持其續航力,因此使得車上智慧型充電模組須增加以供充電使用,這也是長盛認為智慧型影音充電模組至少還有7年以上的銷售場壽命,如果加上車子保證10年之備用零組件來看,10年的銷售市場壽命也是有可能存在。
  長盛從去年開始正式投入醫材連接模組的製造,醫材大廠NIPRO、合世生醫、HOLUX(長天)、ONYX(長天)、ONYX(醫陽)皆為該公司客戶,該公司同時也針對醫療領域,包括:吞食器、股盆止血、氣喘等長期基因試劑投入研發設計。<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