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中油個股新聞

吳敦義:別佔消費者便宜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10 |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  瀏覽人數:1383

 中油、台塑化超收空污費引發爭議餘波盪漾,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表示,大原則是不要佔消費者便宜,若調查結果確實溢收空污費,還給消費者才是正確做法。
 吳揆昨天表示,經濟部長施顏祥若發覺外界對空污費的收支使用,有不夠平衡的地方,基於政策立場要求中油,若有溢收情況,應還給消費者,這是正確的處置。
 他說,施顏祥曾向他報告要調降油價,這是正確行動,大原則是不要佔消費者便宜,若調查結果確實溢收空污費,還給消費者才是正確做法。
 相關官員表示,中油與台塑化96、97年上繳的空污費並無不實,所有油品都按月查核,且不定期抽查,也派會計師去查核,每批數量、油品及等級一切均符合繳交分級制。
 官員表示,現在爭議是中油及台塑化有無以空污費名義向消費者溢收油價,有無多收低繳情況,若有溢收,就必須反映給消費者。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