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眾電信個股新聞

為WiMAX業者、全虹鋪後路 NCC:大眾電信用戶已轉4G

新聞發生日期:2015-05-05 |  相關公司:大眾電信 |  瀏覽人數:460

  去年以來大同電信及大眾電信陸續終止服務,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表示,NCC已經協助大眾電信用戶移轉到4G服務,未來WiMAX業者及全虹的後續也已經做好準備。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4)日邀請石世豪報告大眾電信終止業務因應措施。大眾電信號稱有60萬用戶,每個月實際出帳單的有效用戶約6萬戶,石世豪表示,大眾電信宣布破產後,已經協調五家4G電信業者接手,目前已有5,296戶移轉。
  立委擔憂除了大眾電信以外,WiMAX業者全球一動等其他WiMAX業者執照也將於今年底陸續到期,而二類電信業者全虹等未來恐終止業務,造成台灣電信用戶成為電信孤兒。
  石世豪表示,全虹通訊將計畫6月底註銷執照,目前用戶約9,000戶,而WiMAX用戶的實際出帳數量比PHS還少,未來都將由4G業者接手。
  立委葉宜津則表示,這代表石主委已經判他們(WiMAX)死刑,準備要處理。
  石世豪表示,只能說WiMAX用戶中持續出帳的用戶並不多,日前也鼓勵WiMAX業者可以提前繳回執照,可拿回較多的履約保證金、保證金及特許費餘額,可但目前各家業者仍持續咬緊牙關,希望衝到終點。<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