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洋窯業個股新聞

陶瓷公會 力推MIT磁磚

新聞發生日期:2015-05-11 |  相關公司:三洋窯業 |  瀏覽人數:240

  鼓勵專業人士以行動支持MIT國產磁磚,台灣區陶瓷公會與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5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1館A區416攤位共同籌設陶瓷產業台灣製MIT微笑館,號召冠軍建材、三洋窯業、白馬窯業、昌達陶瓷、昇元窯業等5家陶瓷公會會員廠商聯合展出,陶瓷公會在館內設立簽名牆,邀請設計師、建築師簽名相挺,現場備有精美小禮物贈送,歡迎國人前往參觀見證國產磁磚業者研發、生產、製造的競爭優勢。
  陶瓷專區此次展出5大主題:強化國人對MIT微笑標章的認識與信賴度,提升在地品牌的重要性。提供磁磚選購祕笈,挑選磁磚產品的5個考量。發送磁磚裝修指引,掌握選購磁磚優劣辨識小撇步。贈送磁磚工程施工指南,介紹正確施工法,保障住家的安全。介紹國內綠色標章認證之陶瓷工廠。
  此次主題專區中還展出工業局研發的整合建材相關廠商的子母型行動裝置系統-iDeco愛裝修.設計,為使用者提供豐富且完整的建材資訊。
  擴大推廣iDeco,工業局今年將使用對象推廣至設計師及建築師,提供建材廠商和消費者更即時的設計案例、裝修資訊與諮詢服務搜尋運用。透過iDeco打造出有系統的居家裝修指引,促成跨產業平台,創造更安全、透明、永續的居家環境。
  陶瓷公會榮譽理事長林榮德指出,磁磚本身材質很輕,安全也耐用,台灣屬海洋型氣候,好的磁磚壽命可長達數十年。呼籲業者要生產CNS標準的磁磚,外牆磁磚一定要有倒勾,才能牢固。
  陶瓷公會理事長王桂鳳邀請全民一起選用MIT產品與優良施工團隊,也建議政府單位對老舊建築強制進行拉皮和補助,雙管齊下,必能改善市容,維護建物美觀及安全。<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