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汽車業維修服務 春節不打烊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09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720

 汽車業者基於照顧車主權益,春節期間維修不打烊,派員值班提供簡易維修。然而,今年各車商農曆年前卯足勁促銷衝高銷售量,加上最近股市走跌、西班牙等南歐國家相繼爆發債信問題,馬自達等廠牌評估過年期間派業代值班的搶錢效應不大,決定放假等大年初六再戰。
 距離農曆年關不到一週,各汽車廠牌賣力衝業績及忙交車,不過各汽車廠牌主管發現,最近國內股市暴跌千點、西班牙等南歐四國也爆出債信危機等問題,上週末許多企業及政府機構都要上班,下班後要忙著採買年貨或大掃除,多少也造成上週末及週日(6日及7日)接單,比元月底週末假日減少1成至4成不等。
 然而,南陽實業為了衝高現代汽車銷售量,加碼祭出農曆年前買2700西西V6引擎的SANTA FE運動休旅車現金折價8萬元,還免費送導航系統,裕隆日產以2月12日之前下單,3萬元貨物稅由其自行吸收為號召,MAZDA TAIWAN總代理有了全新改款的MAZDA3中型房車助陣,同樣也賣得嚇嚇叫。
 馬自達及現代等汽車廠牌歷經過去幾年,每逢春節期間全省展示間安排業務代表輪流值班,卻出現上門看車寥寥可數,甚至等不到人的局面,今年與英國JAGUAR及LAND ROVER兩豪華車品牌、去年才進軍台灣車壇的德國奧迪及裕隆集團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等廠商、索性今年除夕至大年初五上班時間只安排保修廠技師值班,提供換油、換水及定期保養等簡易維修,銷售則等到年初六再戰。
 汎德所代理的德國寶馬及MINI兩汽車廠牌展示間敲定除夕至大年初二放假,裕隆日產決定除夕當天展示間上半天班,大年初一至初三放假,初四恢復正常上班。
 相較之下,和泰及中華等廠商主管指出,企業明知道過年期間也許收不到訂單或是過年期間訂單總和還不如平時每天接單的三分之一,但業者不希望放棄任何爭取訂單的機會,況且有些只有過年期間才有空的消費者,會在這段時間打電話詢問展示間地點,業者希望能對這些潛在客戶提供服務。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