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公信電子個股新聞

解決資安難題... 公信精簡型電腦 安全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02 |  相關公司:公信電子 |  瀏覽人數:274

  全球PC市場需求疲軟,甚至呈現負成長態勢,但卻有一款電腦幾乎每年維持在15%~20%的成長率,這是由公信電子所研發的精簡型電腦(ThinClient),專門使用在政府、金融、教育、軍事、醫療及高科技產業中,而且在雲端及互聯網大爆發的時代,愈見其重要性。
  何謂精簡型電腦(ThinClient)?與傳統PC個人電腦有何差異?該公司研發處協理王英傑表示,精簡型電腦首重資安管理與系統維護,傳統PC作業系統分散,MIS須每天疲於奔命解決各種系統難題與故障排除,而這些問題在精簡型電腦,只要透過管理中央伺服器就能輕易解決。
  他強調,尤其是資安管理,每台精簡型電腦在設計時採用嵌入式作業系統與無硬碟設計,可避免電腦病毒流竄等資安問題,所有的資料存取皆由中央伺服器統一管理,不但防堵駭客從每個終端機入侵的機會,同時也防止病毒從USB接口危害資訊安全,大幅提升資料傳輸安全性與增加系統的穩定性。
  公信電子擁有超過15年ThinClient設計製造經驗,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精簡型電腦OEM/ODM製造商,合作客戶包括國際前五大精簡型電腦領導品牌等大廠,除了ThinClient外,亦於2009年推出POS端點銷售系統,以輕薄節能在市場上別樹風格。
  總經理吳惠瑜表示,除了商用機種之外,未來將推出工業用精簡型電腦,衝刺全球市場。
  網站:www.clientron.com。<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