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台指期 外資回補空單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10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211

  台股昨(9)日重挫176點,期市相對抗跌、力守9,200點關卡;期貨分析師表示,在指數重挫之際,外資期貨部位開始回補空單,且台指期價差也由逆轉正,短線盤勢似有轉機,但整體留倉部位仍是偏空格局。
  美股四大指數周一下跌,亞股昨天普遍跟進下挫,台指期受歐美股市震盪修正的影響跳空開低,外資期貨空單大幅留倉,加上國際股市不確定性仍重,儘管早盤多方一度進駐拉抬,不過市場觀望氣氛濃厚,追價力道偏向保守。
  盤中賣壓出籠緩步走跌,尾盤稍見止跌回穩,台指期下跌超過百點,終場下跌111點,收在9,237點。
  價差方面,台指期轉正價差45.13點,電子期轉正價差1.54點,金融期轉正價差4.07點,6月摩台期轉正價差0.28點。
  在摩台指部分,昨天指數也是走勢不佳,雖然指數最終守住了年線,不過以目前空方勢強的情形來看,後續仍有可能跌破年線,在摩台指回穩之前,不宜對台指期積極作多。
  觀察類股期貨,電子期在指標權值股普遍震盪走弱的影響下開低走低,全均線呈現空頭排列,短線趨勢維持偏空。
  金融期開低震盪略顯觀望,季線支撐尚屬穩健,短期盤勢可能偏向震盪盤整;非金電期開低走弱,全均線反壓向下,整體趨勢格局偏空。
  就台指期未平倉部位分析,自營商淨多單減少3,099口,淨多單部位456口;投信淨空單增加245口,淨空單部位3,311口;外資淨空單減少3,193口,淨空單部位18,146口。
  統一期貨表示,目前外資現貨賣超,期貨淨空單減少,加權指數失守年線與9,200點關卡,加上短均線反壓持續加重,短期趨勢仍為中性偏空格局。
  凱基期貨指出,昨天指數大跌,不過外資期貨部位出現回補空單的情形,且現貨部位的賣超也有所減少,外資趁下跌回補空單的操作,似乎對盤勢的看法有所變化。
  不過整體而言,目前的留倉部位仍是偏空格局,觀察重點在於外資是否連續回補空單,才能代表盤勢低點已至,否則仍是以偏空看待。<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