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食品個股新聞

奇美食品即時菜餚 吃出感動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24 |  相關公司:奇美食品 |  瀏覽人數:191

  台北國際食品展今(24)日登場,奇美食品展出家庭取代餐(Home meal replacement)的即時菜餚(Ready to eat),中西式兼具多元化的冷凍調理食品,以國際最高品質,讓消費者吃得感動,也吃出健康。
  董事長宋光夫指出,奇美食品始終秉持著「從心做起,比消費者多想一點」的態度,對食品安全的要求,從原物料到成品,做到透明化、安全化與規格化,提供市場安心與美味的食品。
  去年的食安問題,讓奇美食品更嚴格把關食材物料的檢驗與控管每道生產流程的重要性,對品質要求,始終如一,堅持嚴選食材,製程無添加,且全產品不用味精、不用防腐劑,讓民眾了解奇美的用心與創新,在食用奇美產品時能感受到安心與幸福。
  宋光夫說,日本是極講究食安與品質的國家,奇美食品新推出的生煎湯包、小籠湯包、煎餃、刈包等食品,在品質掛帥下,去年底獲日本知名中式餐廳採用與消費者青睞,市場開出紅盤,今年來接單逐月攀升,這股熱賣氛圍,也帶動原有肉包、水餃、鳳梨酥等產品的成長。
  宋光夫強調,奇美食品有多項肉製品輸日,但是生煎湯包與小籠湯包等產品,卻是國內唯一輸日的冷凍調理肉製食品,口感與品質,贏得日本人的肯定。
  這些利基產品,國內將全面上市,在食品展會場展出,歡迎民眾前來品嘗。
  宋光夫表示,奇美食品去年除了在品質上做更高標的建立之外,產品中式、西式並進,並做多元的研發,由生煎湯包、小籠湯包、刈包等食品組成的下午組合餐,在奇美博物館賣出佳績;特別是歐式麵包、點心與水果冰棒新品,天然食材、口感絕佳,成為奇美食品在該館獨賣的當夯商品。<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