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食品個股新聞

奇美 征服日本人味蕾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24 |  相關公司:奇美食品 |  瀏覽人數:191

  堅持品質這條路,25年來只有精進,從未動搖與改變;許久未在媒體前露面的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在台北食品展開展前夕,語氣堅定為自家產品做下承諾。
  堅持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味精),產銷冷凍調理食品、西點蛋糕的奇美食品,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這樣的堅持,除了製程,也要從原料管控開始;食安風暴後,奇美食品除了慎選供應商及加強各項原物料的檢測外,也增加對原料的原料供應商勘廠的動作,要讓生產履歷,沒有死角。
  奇美對品質的堅持,也獲得高品質門檻的日本市場肯定;日本食品市場,重品質甚於價格,食品能輸入日本,是一種指標,是高品質的象徵。
  奇美食品已是國際優良食品多項肯定認證的績優廠商,更是台灣「肉品類」冷凍調理食品唯一獲日本官方輸入許可的企業。對品質的嚴格要求,源自於宋光夫要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一貫理念。
  25年前,宋光夫接掌奇美食品前,常年旅居國外,了解在安全性、方便性(readytoeat)及不會浪費食材的趨勢下,冷凍調理食品將成為家庭取代餐(HomeMealReplacement)的主力,而冷調食品的普及率,更透露著國家食品低溫供應鏈的水平,也是評鑑國家進步與否的指標之一。宋光夫說,20幾年前先進的美國及日本就已風行,持續進步的台灣,終究要走上這一條路。
  目前奇美食品產銷的冷凍調理食品以「熟食類」為主,包括包子、饅頭及熟水餃,都已是國內市場的主流品牌,街頭巷尾的便利商店、超商都可買到。而宋光夫極力推薦的中式漢堡-刈包,也正透過改變外型(如米老鼠)、增加口味(如芝麻、全麥、巧克力等口味)及推廣創意吃法(包任何喜歡的食材),付予傳統刈包新生命,難怪讓日本市場趨之若騖,連日本迪士尼都有售。
  而在日本中式餐廳受歡迎的奇美小籠湯包、生煎包、刈包麵皮等產品,挾日本熱銷之勢,近期也將回台上架;奇美食品坦言,國內食安風暴後,消費者不再一味追求低價,反而給堅持高品質(單價較高)的奇美食品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此外,奇美食品去年也開始產製冰棒及歐式麵包,目前只在奇美博物館專售。由於真材實料,價格雖然不低,但推出以來供不應求;因產能有限,這樣的美味,要上傳統通路,消費者可能還要等一等。<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