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正翰科技個股新聞

興櫃登錄熱潮 增溫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29 |  相關公司:正翰科技 |  瀏覽人數:435

  台股新登錄企業潮即將邁入下半年旺季,興櫃登錄熱度悄悄加溫,上周有三家企業登錄興櫃、加入資本市場,也有一家企業加入申請登錄興櫃行列。
  在登錄興櫃的企業中,中廣是最老牌代表,24日登錄興櫃後,股價連三個交易日走高,蜜月行情亮眼。中廣近五年都保持獲利成績,2014年營收7.2億元,毛利率66.8%、稅後淨利為2.6億元,每股純益為0.82元;今年前四月營收則為2億元、淨利6,940萬元,每股純益0.23元。
  另二家於上周登錄興櫃的公司,分別是豐鼎與隆中網路。
  至於接下來要往興櫃市場發展的,則有24日送件的台境,根據櫃買中心資訊,台境將在7月6日正式登錄。另外,研鼎崧圖、正瀚生技亦均已獲得審核通過,將分別在30日與7月2日登錄興櫃。
  據此來看,度過第2季淡季後,興櫃登錄潮已開始轉熱,下半年新企業加入資本市場的家數,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櫃買中心也不是只有專注衝「量」,對企業營運治理的要求也愈來愈高。
  櫃買中心配合主管機關推動之「證券市場揚升計畫」,為達成強化公司治理之目的,而編製以兼具公司治理與獲利能力推出「櫃買公司治理指數」,今(29)日將正式推出。
  該指數為一主題指數,期望敦促上櫃公司於追求獲利成長外,亦致力提升公司治理水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