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美食達人個股新聞

中國通路 蓄勢再起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06 |  相關公司:美食達人 |  瀏覽人數:873

大盤分析
台股「指數國際化」並不是一句口號,近期台股表現介於美股與陸股之間,只要兩個市場未同時崩跌,台股多頭都能找到重振旗鼓的機會。
上周美國科技股出現反彈,電子類股指數也在300點附近獲得初步支撐,聯發科、友達與鴻海等弱勢指標未持續下探,使得指數多殺多壓力降低。
非電子股方面,航運類股股價如預期地並未受外資「2011年獲利大衰退」利空影響,反倒是外資實際出現買超航運股跡象,至少證明一點,外資在非電子股的呼風喚雨能力其實很有限,也是市場的追隨者。
更重要的是類股與個股表現,上周五英特爾宣布將降價促銷,對電子下游庫存問題是正面效應,短期大型電子股止跌有望。非電子股方面,受到電子股因為9月營收公布的預期心理的反彈影響,上半月偏向以守代攻,預計中旬過後,隨著十一長假的逼近,中國通路、內需消費甚至集團股都有機會再度轉強,也應該是領先指數突破8月高點的類股。
投資建議
操作原則維持「大量收黑減碼、量縮價穩布局」策略,在盈正、揚子江、宸鴻與美食達人(85度C)這幾檔熱門股IPO前,市場題材性不減,至於產業景氣、獲利展望這些行之有年的多空因素,其實都偏向「看圖說故事」,真相只有一個:景氣成長趨緩、市場資金豐沛,組成投機空間。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