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南陽實業砸10億 啟動「品牌大戰略」

新聞發生日期:2015-06-30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233

  現代(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總經理魏國志宣布,啟動「品牌大戰略」,在獲得母公司三陽工業、現代汽車原廠全力奧援下,將斥資5億~10億元,並在4年內升級全台56個據點,下半年並引進一系列現代最新車款,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
  進入6月車市傳統銷售競賽期,各家汽車品牌莫不狂打促銷廣告,南陽卻不急於跟進,反而是操作「AmessagetoSpace」廣告,訴求現代汽車不只是移動載具,是家人間傳話筒、滿載溫馨回憶,將「敢於突破、敢於現代」品牌精神,向顧客溝通。
  不僅在行銷廣宣上,在通路上,南陽也正加緊追趕原廠不斷前進的腳步;南陽配合現代新的企業識別體系,正在進行營業及服務據點的提升,強化品牌形象。
  魏國志表示,全台第1間現代GDSI(GlobalDealershipSpaceIdentity全球銷售體系)旗艦展示中心,將在今年8月於高雄左營區開幕,占地達千坪,未來也將逐步在4年內,將全台56個據點全面升級為符合GDSI規範的通路。
  魏國志說,今年10月南陽將在內湖全新集團總部內,設立國內汽車業第1家的品牌形象館,他強調,形象館內「絕不賣車」!而是要作為與國人溝通現代汽車造車科技理念的空間,更將在館內成立國內第一個汽車圖書館,收藏汽車發展百年史的原文圖書,期盼成為品牌與各界,甚至是藝文美術界交流創新的園地。
  建構完整的產品線實力,更是魏國志的產品大戰略重要環節。7月初將先推出現代全新第7代中大房車Sonata、改款VelosterTurbo三門跑車,國產豪華休旅車SantaFe追加新2.4GDi汽油動力款;另配合10月品牌形象館成立,將發表現代高級品牌Genesis豪華房車;11月預計要上市國產1.5升小轎車Verna,12月台北車展期間,南陽更將與原廠同步全球首發新世代旗艦EquusEQUUS。
  魏國志強調,要透過一波波引進現代原廠最新、最具競爭力的車款,向國人展示現代品牌的全球前五大實力,及南陽長期經營現代汽車品牌的決心。他相信,只要品牌、行銷、通路、產品全部到位後,現代汽車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業績自然就會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