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深耕品牌 南陽實業啟動大戰略

新聞發生日期:2015-07-0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348

  躍居全球前五大汽車品牌的Hyundai集團,近年車款產品與銷售服務都大幅革新進化,早擺脫過去落後汽車工業窠臼印象;身為Hyundai全球夥伴之一的南陽實業,在董事長張宏嘉與新經營團隊帶領下,下半年起全新集團總部、品牌形象館、GDSI展示中心、重量級新車都陸續亮相,除投資金額、規格都是歷來之最,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也讓消費者有感。
  南陽實業總經理魏國志表示,Hyundai全球銷售竄升到第五,品牌跟產品力已經獲得世界肯定,在台灣也絕對有實力前五大,因此新團隊上任後逐步推動品牌深耕,重新打造Hyundai品牌影響力。
  以最近Hyundai廣告來說,順應6月是傳統車市銷售旺季開始,各品牌商都主打促銷戰,但Hyundai跳脫傳統思維,反透過「A message to Space」廣告大膽加入深蘊的情感元素與消費者溝通;訴求Hyundai不只是移動載具,更是家人間傳話筒,滿載溫馨的回憶。隨原廠越來越多全球化資源共享,持續以創新思維挑戰國內傳統車市舊思維,就像是「敢於突破敢於現代」的品牌精神向顧客溝通。
  此外,位居實體通路第一線的全國展示間識別更新工程將陸續完工,第一間Hyundai GDSI(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全球銷售體系)旗艦展示中心預定8月在高雄左營區開幕,占地千坪的寬敞舒適賞車空間,配合全新「We Care 」服務系統跟加強銷售及服務人員專業素質,將是業界高標準的全新購車環境。
  另在10月份,位於內湖的全新集團總部成立,屆時有國內汽車業第一家的品牌形象館,參考Hyundai Motor Studio最高規格規劃,館內區域劃分為特殊車款、4D新科技駕馭體驗、現代造車科技以及汽車發展百年史的原文圖書收藏,期盼在此與各方業界、學界,甚至是藝文美術界交流創新的園地。
  除強化行銷策略、新通路識別換裝,下半年多款新車陸續上市,建構產品線實力更讓Hyundai戰力全開。首先,7月3日先推出全新第七代中大房車Sonata、改款Veloster Turbo三門跑車、豪華休旅Santa Fe追加新2.4GDi汽油動力款,這三車型同步上市,可望立即為銷售帶來助益。
  另在10月品牌形象館成立同時,也將發表Hyundai旗下高級品牌Genesis豪華房車,尊榮車型首度引進,12月則與原廠同步全球首發新世代旗艦EQUUS,期盼以最高端車型向國人介紹Hyundai汽車工藝實力,至於年初宣示的全新國產化1.6升小型車導入作業如火如荼展開中,預計Q4正式與國人見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