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國大飯個股新聞

全國大飯店副董事長柴俊林:維新變革不失傳統,再造全國新風情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02 |  相關公司:全國大飯 |  瀏覽人數:806

 對於在地台中人而言,全國大飯店總脫離不了與「老」字畫上等號,但對於有著30 年歷史的飯店來說,老成了顧客間最貼心的稱呼,如同老朋友般的熟悉與親切,它的風采或許被外觀華麗的同業搶走不少,但逐年累積的紮實經驗與至上的服務精神,就是全國大飯店最值得的品牌價值。
 全國飯店副董事長柴俊林表示,接手一家「本身就是歷史」的飯店,必須以感念的心重新帶領全國飯店再出發,即使年代已久,依然可以迷人,全國飯店的維新變革,不僅沒有失去原有的傳統,反而再造獨有的品牌價值與風情。柴俊林認為優良傳統的價值,不能因為時代的變遷而全盤抹煞,企業只需要去除多餘不合時宜的部分,內在本體的價值精神自然會突出,勤美集團入主的改變是提升整體的競爭力,但過去所傳承下來的經驗與功夫,亦是支持全國飯店向前邁進的最大動力,特別是全國擁有許多資深的優秀員工,亦是全國最大的競爭優勢,全國這個品牌非但不是包袱,反而是行銷的最佳利器。
 全國飯店以服務換來肯定,用微笑感動顧客勤美入主全國後,除了開始硬體上的整修,更要求服務上的再提升,服務業的快樂來自客人的肯定,快樂要打從心底,客人才能感受到,所以全國飯店推動微笑運動、重視客人的意見,副董事長柴俊林還親自上網看客人的留言,隨時改進、提升服務品質,為了替飯店注入新氣息,致力將老招牌延續下去。
 全國大飯店是老台中人輝煌歷史的精神指標,也是迎向未來國際文藝城市的最佳夥伴,全國正在努力進行蛻變,正如許多傳統產業的奮鬥,揉合傳統與現代,共存共榮。對柴俊林而言,全國大飯店最要感謝的,就是老客戶的忠誠與支持,未來將投入更多心力,回饋客戶的愛護,靠著這份對工作的熱情,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