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淡季蹲馬步 車商通路大升級

新聞發生日期:2015-08-14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309

  車商通路升級賽鬼月淡季開打,南陽實業在高雄開幕全台第一間符合現代(Hyundai)汽車全球化GDSI規範的旗艦店,揭開通路改革大略的首部曲,預計未來5年內斥資數億元,升級全台據點,提升品牌銷售戰力。
  裕隆日產汽車配合全新品牌形象「安心、舒適、節能」的推廣,總經理蔡文榮宣布,將與經銷商共同投資4億~5億元,升級全台展售服務據點,融入更多專業、舒適與貼心的元素,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
  台灣賓士持續推動經銷商通路拓展計畫,台南經銷商賓泓賓士宣布斥資逾10億元,在台南打造符合原廠Autohaus250規範、總營業面積超過6,500坪的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為競爭激烈的南台灣豪華車市場,投下震撼彈。
  儘管今(14)日起進入農曆民俗月傳統車市淡季,車商多半收起促銷籌碼,放慢新車銷售腳步,但也開始利用這段時間,投注心力資源於通路改革的蹲馬步工程上。
  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啟動品牌戰略計畫,特別著重於通路升級工程上,引進現代原廠最新的GDSI(GlobalDealershipSpaceIdentity)規範,重新打造全台據點,第一間符合新規範的旗艦展示間,在北高雄車商雲集的博愛路上開幕,占地上千坪,成為全台最大現代汽車據點。
  南陽董事長張宏嘉表示,現代汽車的新據點,要以設計、質感、現代化提供全新購車體驗,寬敞舒適賞車空間,配合全新服務系統,結合銷售及服務人員的專業,希望以最高標準帶給顧客全新購車感受,進而了解到品牌價值。
  同時張宏嘉也宣布,南陽已選定其他5個區域公司,逐步展開通路更新計畫,並預告全台第一個現代品牌形象館今年底將在南港企業總部內成立,不但將是全台第1家汽車品牌館,館內也將設立全台第1座汽車史圖書館。
  裕日車也在市場步入淡季時逆勢操作,發表最新的品牌形象「安心、舒適、節能」,第一線服務人員與通路據點,也依循全新的品牌形象,做出全新調整投資。
  裕日車指出,為打造服務人員的專業形象,於今年更新視覺,包含制服及客休室。通路據點硬體上也配合投資更新升級,特別是將車主休息室完整規畫出8大功能,並依照功能性重新裝修各區域,不但將軟硬體舒適性改善,給予顧客更安心的客休室環境,也讓顧客體會到日產汽車的安心、舒適、節能。估計相關工程在2~3年內陸續到位,總投資金額將達4億~5億元規模。<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