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統聯汽車客運個股新聞

中美經濟走緩 匯價陷入整理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04 |  相關公司:統聯汽車客運 |  瀏覽人數:134

  國內各大電子票證,力拚擴大在大眾交通工具的適用範圍。繼「葛瑪蘭汽車客運」、「汎航通運」後,愛金卡公司在布局國道客運及市區公車,再與「統聯客運」合作,首波將有5條路線可使用,未來還會持續增加。
  事實上,9月起一卡通已經可以適用北捷,而悠遊卡最晚也將會於明年3月,能夠通行高捷,由於這兩張卡原本就是從交通票證起家,因此目前還適用像是渡輪、uBike等。
  愛金卡公司表示,擴大交通類別的通路合作,一直是營運計畫的重點項目,因此目前除了找尋小額消費特店合作,也希望增加交通類的使用,讓卡片跨越多領域。
  新增的「統聯客運」,首波包括土城至八德的1659路線,以及168、705、706、906等統聯桃園市區公車,即日起都能持icash2.0卡搭乘,若是有自動加值功能的聯名卡,更不用擔心餘額不足的狀況。
  愛金卡公司認為,未來將視政策情形,也積極與政府溝通,爭取導入北捷、高捷等系統能使用。
  據統計,icash卡晉升具有電子票證的小額消費功能後,因為有點數回饋機制,使用率有顯著上升,尤其單筆交易金額可達1萬元的特色,也讓儲值金額超過1,000元的比例,成長近50%,平均客單價消費增加3~4成。
  愛金卡公司指出,icash卡在統一集團的奧援下,除了7-11之外,可適用通路還有包括康是美、COLDSTONE、MisterDonut、21世紀風味館、聖娜多堡等。在非集團通路方面,最受矚目就是全台擁有60多處據點的家樂福,也已經開通,比悠遊卡更快導入大賣場。<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