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期權布多單 助攻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17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172

  昨(16)日台指期進行結算,在國際股市全面開高走高的氛圍下,台股也跟著一路走揚,幾乎收在最高點。此外觀察到10月合約新開倉的部分,外資無論在期貨或者選擇權,新增籌碼都以多單為主。
  其中外資期貨未平倉淨多單達1.7萬口,選擇權未平倉淨多單1.9萬口,短線有機會帶領台股再拉漲一波。
  近幾日外資在期貨市場多單連續出脫,一度由2.49萬口降至1.03萬口,且在選擇權空單也不斷加碼至7.9萬口,讓市場對於結算行情皆普遍不看好,甚至認為近期反彈行情就可能告一段落。不過昨日9月合約結算後,外資10月新開倉的籌碼卻相當偏多,加上目前聯準會本周宣布升息機率不高,因此,分析師也樂觀看待短線台股走勢。
  外資10月台指期淨多單新開倉達1.7萬,較先前出現回升,選擇權買權最大未平倉也向上推升,目前大量區集中在8,700~8,500點,比上個月的合約緊守在8,300點還要樂觀不少,指數上方也還有表現空間。
  凱基期貨分析師李立勤表示,單就籌碼面來看,不單是期貨、選擇權,就連現貨市場也呈現加碼,整體來看是氣氛相對偏多的,而且隨著指數強勢反彈,近日大盤也都穩守在9月9日長紅k棒的上半部,短線應該還有機會再做一波漲幅,去挑戰8,500點季線。
  此外,這陣子台股明顯跟強不跟弱,利多反應較積極,對利空則是反映鈍化,都代表台股還在偏多的環境中。只不過李立勤認為,短線上最大的利多就是美國周五凌晨宣布是否升息,因此若屆時多單大幅獲利了結,則就要小心指數的變化。<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