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北儒精密個股新聞

北儒真空鍍膜設備 搶攻觸控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16 |  相關公司:北儒精密 |  瀏覽人數:266

  真空設備大廠北儒精密搶攻觸控商機,從早期傳統製造工業,轉型成為主導科技最主要供應商之一,秉持著「比競爭者更快速掌握趨勢先機,就是市場競爭最主要關鍵」,為國內真空鍍膜設備與腔體製程指標廠。
  業務協理李銘周指出,目前公司在真空腔體訂單穩定發展,目前產品線涵蓋電容式觸控面板真空濺鍍系統,高效率CIGS及矽薄膜太陽能電池薄膜生產線。
  但在AR╱ITO玻璃鍍膜廠整廠設備整合開發上,目前有兩條生產線在洽談,由於所開發出6AR製程技術,突破4AR光學極限,使鍍膜玻璃更趨近於自然色與具備更高透光率,滿足顯示器未來發展更高解析度要求,透過機台設計的巧妙安排。實現在單一機台上,同時可以進行4AR、6AR、雙面4AR與雙面6AR不同產品組合,此設備系統相較於以往機台能有更高的性價比與更多產品組合,能對客戶提供更高的競爭力。
  該公司與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公司共同開發「大尺寸高透射可見光AR鍍膜玻璃」,其主要是秀強股份公司擬投資1.08億人民幣建設的超募項目,該項目瞄準55英寸以上大尺寸液晶顯示器保護玻璃,目前年產能為60萬平方米。
  據了解,該公司於2013年涉足光電玻璃研發、生產,是大陸首家進入大尺寸可見光高透射率的AR鍍膜玻璃生產企業,經市場研究調查發現,目前該產品在大陸市場具前瞻性。
  北儒持續在PVD真空鍍膜設備開發,已順利打入一線觸控面板廠供應鏈,並完成交機、量產與驗收,觸控相關設備業績仍舊看好。(張傑)<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