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敏成個股新聞

供應鏈發威 盛弘EPS衝4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18 |  相關公司:敏成 |  瀏覽人數:187

  盛弘(8403)受惠集團醫療價值鏈整合效益發揮,法人預期下半年本業將優於上半年,加上上半年因處分轉投資十陸公司持股利益挹注下,今年EPS可望超過4元,創新高。
  醫療價值鍊完整的盛弘,現有業務分成為醫療院所進行聯合採購的醫藥流通事業群、健康檢查事業群及專案管理事業群。其中醫藥流通事業群占營收比率過半,近年盛弘利用關聯企業敏盛醫療集團在大桃園區的基礎,採合資方式跨足藥局經營,預計年底全省藥局通路數上看20家。
  法人認為,隨著進入秋冬天氣變化各級醫院的藥品需求增溫,且有敏盛醫療體系的資源,盛弘目前除了可認列持股過半的桃園店營業額外,也能整合雙北店的上游採購,未來成長力道看好。
  另,該公司最受矚目的是布局兩岸長照事業,今年除在台灣地區新增到府照護服務,也將在大陸市場持續尋求合作夥伴,目前合計兩岸已有超過千個床位,目標將在2018年挑戰成為兩岸最大的長照業者。
  至於轉投資部分,盛弘持股過半的子公司敏成,上半年獲利年增34%。敏成近來也積極調整營運模式,除拓展既有應用於保溫棉為主的不織布市場外,也新增醫療耗材品項,俾以讓上、下半年的淡旺季漸趨平衡,且維持每年營運的穩定增長。該公司已規畫今年底或明年初送件申請上櫃。
  營運穩步的盛弘,前8月合併營收13.8億元,年增6.7%;上半年則因十處分轉投資十陸公司持股利益挹注,稅後淨利1.66億元,每股盈餘高達2.87元。
  展望下半年,法人認為,在旺季效應來臨,且資源整合效益發威下,盛弘下半年本業將優於上半年,合計今年EPS可望超過4元,改寫新高紀錄。<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