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華歌爾個股新聞

華歌爾引進日本保暖隨型衣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01 |  相關公司:台灣華歌爾 |  瀏覽人數:230

  2015冬天華歌爾引進日本企畫新型態保暖隨型衣「1枚2役」,利用特殊空氣膨鬆感撚紗織造技術,讓布料伸展性與回復性極佳,長度可以自由調整、不露痕跡,冷的時候將布料伸長,結合外搭時又可縮短,含有特殊保暖紗材質,一件內搭讓妳一整天都舒適保暖,輕鬆享受穿搭樂趣。
  「1枚2役」保暖隨型衣,這季推出有長袖與背心兩種款式,特色有領圍隨型:對應不同的領型變化,由內到外伸展,能輕易調節領圍線條,輕鬆搭配外衣穿著。袖長隨型:對應不同的外衣袖長,袖子的長度可長可短調整,袖子不易上捲與滑動。衣長隨型:布料的特殊組織,讓經緯向彈力更佳,無論高矮胖瘦都能對應不同體型。褲子隨型;褲子可隨著穿著調整長度,不易上捲與滑動。(背心款M-L$780、長袖款M-L$1080、長褲款$980)
  華歌爾代言人謝欣穎螢幕魅力豐富多變並獲得國際注目,穿上華歌爾「ShapeUp約定BRA」後,大方分享她的光采秘密:角度對了、曲線美了,舉手投足間,時光都將隨著你的美麗而定下來。
  華歌爾「ShapeUp約定BRA」選用日本進口2-TONE光影蕾絲,側邊結合暈染無彈性印花或素面設計,外觀更年輕。一次推出五款顏色:湖水綠、湛海藍、琉璃紫、琥珀金、玫瑰紅,有單色也有華麗多彩表現。
  搭配內褲,有性感的低腰三角款、包覆好穿的一般三角款與穿著無痕的平口款,蕾絲漂亮的色彩變化搭配印花荷葉設計,視覺上更美麗大方。內衣下方土台與特殊支撐Bone成55°~75°斜角,和提托襯連成一線向上支撐,挺出胸部的立體線條,全面穩定美胸曲線,讓曲線定在女性最美的角度。
  使用「分離式」無彈性提托襯的新概念設計,與罩杯形成近2:1的完美比例,布料直接延伸到肩帶,讓胸部提托力激增,性感與妳不再有距離。此外全新組合ShapeUp美姿修飾衣系列,內搭外穿都有型。<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