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數泓科技個股新聞

數泓數位手工具 進軍國際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12 |  相關公司:數泓科技 |  瀏覽人數:117

  國內第一家擁有數位手工具研發與製造核心能力的數泓科技公司,2006年在工研院協助下整合10餘家手工具廠的資源而成立,已透過自有品牌「eclatorQ」成功進軍國際市場。
  2006年由工研院移轉數泓技術研發團隊合作成立數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結合產業群聚優勢、建立自有品牌」的共識下,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數位手工具研發與製造核心能力,以及擁有自有品牌「eclatorQ」的數位手工具公司。
  今年台灣五金展中數泓將展出最新數位扭力扳手、數位迷你扭力扳手、數位螺絲起子,並打出「科技x無限、創意+生活」的展示主軸,讓每一位來參觀的買家,看到數泓在數位手工具這方面的科技創意,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性,進一步讓每位使用者都感受到無限的幸福生活。
  這次展出中的產品之一「數位扭力扳手」,具有多功能、簡易操作的特性,可簡單進行扭力值預設、單位設定、模式設定、記億儲存、記億清除、資料上傳、網路校正等多樣功能。
  而且可預設、儲存9組扭力值,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即可切換。最重要的是精度最準確,達到檢驗與實際使用上都能精確無誤,是品質與功能兼具的優質手工具。
  此次的台灣五金展,數泓科技將展出數位扭力扳手、數位迷你扭力扳手、數位螺絲起子等新產品,不論是專業使用者,或一般家庭DIY都可使用,歡迎各界一同到攤位體會科技所帶來的便利生活。<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