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鼎生物科技個股新聞

光鼎與ProZyme 簽ODM合約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14 |  相關公司:光鼎生物科技 |  瀏覽人數:155

  DNA/RNA分析系統廠商光鼎生技與國際知名醣類分析試劑公司ProZyme,Inc.簽署ODM合約,授權ProZyme公司使用其專利的毛細管電泳技術,合作開發新一代氮基醣鏈N-glycans分析系統平台Gly-Q,並接受委託研發製造;未來正式推出全自動的Gly-Q系統平台,將加速國內外藥廠進行各項蛋白藥的開發與驗證流程。
  光鼎生技與美商ProZyme合作開發的氮基醣鏈N-glycans全自動分析系統平台Gly-Q,是台灣專業CGE系統開發商與美國專業醣類分析試劑商強強合作之代表,目前多台Gly-Q分析系統原型機,已在多家知名國際大藥廠進行實際測試。
  光鼎生技總經理蔡守冠指出,蛋白質的醣化轉譯修飾對於蛋白藥物,例如單株抗體藥的效果與安全,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傳統的醣類分析方法,從樣品的製備、醣類的分離檢測與資料分析等需要許多繁瑣的人力,Gly-Q系統平台的優勢可提供客戶端簡易的方法,進行高通量的醣類分析,加速應用在細胞株上的蛋白質藥物開發。
  蔡守冠說,Gly-Q系統利用光鼎的全自動化分析平台、專利的螢光檢測系統及可更換式的膠體卡匣設計,快速對螢光標記過的N-glycans進行分離與分析,結合ProZyme的配套試劑,樣品經特別的處理程序,可輕易將糖類分子取出並進行螢光標記,再直接將樣品置入Gly-Q系統進行分析與判別,相較於HPLC液相層析或傳統CE毛細管電泳分析方法,Gly-Q分析系統大幅縮短五至十倍分析時間,及節省測試費用;此外,雙方合作開發的應用軟體,提供客戶簡便的使用介面,及完整的分析報告。
  蔡守冠表示,Gly-Q系統已引起很多大廠的關注,未來正式推出後,將透過ProZyme完整銷售管道,進行全球銷售與布局。
  Gly-Q系統的成功預料將強化ProZyme在醣類分析試劑上的領先地位,加速拓展其他應用市場,對光鼎而言,大幅提升國際知名度外,產品也更多樣性。Gly-Q系統上市將大幅挹注兩家公司的營收成長,帶動未來雙方合作的廣度與深度。<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